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工作总结与计划会

发表时间:2019-03-25 编辑:  浏览量:

2019312日下午,财务处召开了两校区财务工作总结及计划视频会议。会议由单兆升处长主持,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科、核算科、结算科、收费科、招标办、一卡通中心、日照校区财务部及附属中学的8位科长进行了述职,对各自科室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计划。述职完毕后,胡悦忻副处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及寒假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

贾庆印书记对财务处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他强调,今后要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争取年内启用预算编报系统;今年要制定财务人员学习计划,鼓励财务人员参加职称、注会及高端会计人才考试;核算科要努力提高会计核算质量,完善辅助核算,以适应政府会计制度的新要求新变化等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单兆升处长发表总结讲话。他指出,通过2018年全处职工的努力奋斗,财务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今后要将总结与计划会形成每年工作承上启下的惯例举措,工作要明确方向,提高效率。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科学合理制定学习方案;二是要改革创新,增强创新意识,突破瓶颈;三是要对标先进、狠抓落实,要有争先意识;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安全意识,毫不松懈;五是要加强财务工作宣传,扩大影响;六是要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共建和谐处室。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