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网上报销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7-15 编辑:  浏览量:



2019年7月5日,财务处在济南校区视频会议室牵头召开山东体育学院网上报销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单兆升处长主持,张艳霞副院长作指示,全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单处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网上报销系统的概况,以及实行网上报销业务的现实意义和带来的效益。张院长随后作出了几点指示和解释,一是要注意个人账号密码的安全性,严禁转让他人使用。二是财务数据的安全性要求其移动端必须独立,暂时无法与智慧校园移动端合并。三是目前系统正在试运行,请各位教职工对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给予理解和包容,并及时与财务处沟通。

领导讲话完毕后,用友政务公司的刘工程师和核算科于科长进行了具体业务操作演示。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