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1-06-10 编辑:  浏览量:

​​  68日上午,财务处召开济南校区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调度会。学校副院长张艳霞主持召开,财务处处长贾庆印、副处长胡悦忻及济南校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会上,贾庆印处长整体分析了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执行进度较慢的原因,对下一步推进执行进度的措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胡悦忻副处长传达了关于规范印刷费、公车运行费、法律服务、进口设备采购等有关问题的通知。


      张艳霞指出,2020年,省财政厅对我省39所省属高校各时间节点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考核中,我校均未达到考核要求。为加强2021年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她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认识财政专项资金执行进度的重要性,这关系到我校年底绩效考核得分情况;二是强调各部门要把工作任务做到前面,确保财政专项按照年初预算有序进行,争取财政资金高效执行。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