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2-23 编辑:  浏览量:

​   2022年2月22日上午,财务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胡悦忻主持。副院长孙乐为、总会计师贾庆印参加了会议。

 
   孙乐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重点财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孙乐为对今后的财务工作提出三点总体要求,一是要增强财务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在开源方面,继续发掘学院合作增收的潜力,利用政策调动部门创收的积极性。二是财务人员要保持进取精神,坚持学业务、学政策、学法规,同时积极参加教育厅组织的各类财务培训研讨活动,向其他高校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和方法。三是财务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特别是在招标、资产管理工作上,要注意规避风险。

   贾庆印表示,对孙院长提出的底线意识深有感触,财务工作责任大、风险大,要求财务人员结合岗位,科学规划、规避风险,下一步要继续修改制定包括创收管理办法、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在内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要求提高财务服务质量、服务意识。

   胡悦忻对会议作了总结,表示要切实领会、完成孙院长和贾总会计师提出的工作要求,从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入手,坚持安全发展观,加强校本部财务与日照校区财务、老校区财务之间的沟通联系,继续发扬财务处工作人员的优良传统,不断学习,为学院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