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疫情期间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2-05-27 编辑:  浏览量:

20225月26日下午,财务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期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胡悦忻主持,总会计师贾庆印参加了会议,校本部各科室、日照校区财务科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有三项:(一)各科室汇报疫情封校期间重点工作任务及未来工作计划;(二)王中华同志汇报借调审计期间的感悟与收获;(三)总会计师贾庆印点评各科室工作情况及部署重点工作。

自学校331日至522日封校期间,财务处前后有9名同志轮番进入学校封闭工作,其中周建存同志在封校53天中仅回家三次。全体同志克服诸多生活不便,割舍对家庭的陪伴照顾,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重点保障了学校生活物资供应,财务报销工作有条不紊,学生服务工作持续推进,上级任务安排及时完成,有效保证了封校期间财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王中华34月借调省审计厅参与审计工作,重点分享了审计中主要关注问题、财务工作经验介绍以及工作技巧感悟三大内容。“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让财务处全体同志明确了上级审计重点,借鉴了兄弟院校成熟做法,总结了自身短板不足,为更好提升财务服务能力、加强财务工作质量提供了积极的指引。

​贾庆印表示,疫情期间财务处全体同志发挥团结肯干的优良作风,尤其是主动请缨进校封闭工作的同志克服各种困难压力,冲锋在前、表率在先,筑起抗击疫情“红色屏障”但同时也要意识到疫情冲击给财务工作造成的客观困难:财务支付进度相对滞后、财务纸质单据收集不全、省高校重点领域廉政专项整改检查准备工作需要持续推进等。希望回归正常工作节奏后的各位同志,积极调整状态,以满满“正能量”迎接工作挑战,服务全校师生。

胡悦忻对会议作了总结,感谢疫情期间财务处各位同志的奉献和牺牲,并建议努力创造对外学习交流的机会与平台,在交流学习中开拓视野、补足短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