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参训心得交流会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2-09-16 编辑:  浏览量:

​2022年9月15日财务处参训心得交流会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在济南校区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孙乐为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胡悦忻主持会议,校本部各科室、日照校区财务科人员、后勤管理处部分同志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会。

会议第一项分别由资产管理科王晨辉以及日照校区财务科杨倩倩将自身在暑期全省高校资产管理、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学习后的心得体会向领导同事汇报交流,汇报内容既涉及学校层面的开源节流,又涉及业务层面的专业探讨,框架清晰,重点突出。

会议第二项学校副院长孙乐为对此次会议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孙院长表示,通过此次分享,展现了财务处同志积极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应该坚持把业务交流分享常态化、制度化,让每位同志都有机会充分表达、建言献策,以增强财务人存在感,激发财务队伍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同时财务处全体同志要抓住两项重大职责:保障与激励,继续发扬财务人敬业肯干的传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支持。

​会议第三项由财务处处长胡悦忻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半年财务处将紧紧围绕加快财政专项支付进度、推动项目库建设、落实审计整改、促进建章立制、规范采购需求等几大重点工作展开,切实发挥保障与激励职能,为推动学校加快建成国际知名、国内著名、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专业体育院校贡献财务力量。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