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进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11-28 编辑:  浏览量: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保障居家教职工财务报销相关业务的办理,现就推进资金支付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用友移动应用”APP外网访问

因用友软件服务器遭受勒索病毒,学校于8月底关闭了用友软件的外网访问,改用相对安全的VPN拨号方式。经过对软件的安全补丁进行升级,现重新开放访问。访问登陆前,需要修改服务器地址,具体的方法见《更换服务器地址操作指南》。

二、网签审批后直接付款

因目前部分教职工无法进校,报销单据网签审核后无法将纸质单据送交财务付款,现临时调整为网签完成后直接付款。报销人须仔细核对发票金额,准确落实付款账号,完整上传相关附件,并确保恢复进校后第一时间将纸质凭证送交财务处会计核算科。

三、临时调整履约验收程序

招标采购5万元以上,需由验收小组共同参与验收的项目,现临时调整为由业务主管部门自行验收。业务主管部门在确保采购项目完成,各项供货、工程、服务参数与合同相符的基础上,根据项目类型填写《山东体育学院采购项目验收报告》后,直接办理入库、送审、报销等后续相关业务,恢复正常进校后招标办组织验收小组对项目进行审核、补签。

以上事项,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实施。

                财务处

                2022年11月28日

 已安装用友软件更换服务器地址操作指南.doc    财务软件客户端安装说明(未安装).doc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