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一行前往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3-03-22 编辑:  浏览量:

​​2023321日学校财务处一行七人由处长胡悦忻带队前往东营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主要就高校业财一体化系统相关事宜考察交流,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宗洲、财务处负责人韩岩带领本校财务处团队对体院一行来访表示热情欢迎。

                


在专题研讨会上双方除了就业财一体化系统使用、升级等问题展开探讨还就预算、采购、资产、核算等很多业务共性问题进一步切磋交流。

      

               


会后我校财务处相关科室的业务骨干深入到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财务工作一线,就系统操作、流程改进等具体问题进一步交流,研讨改进方案。通过学习和交流,同志们认识到了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但进一步认清了自身短板,还拓展了解决问题思路。事实证明:财务人不但能坐得住冷板凳,也打得开新局面,唯有持续交流学习,以他人之长补自身之短方可拓展高校财务高质量发展的新道路。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