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财务处召开高校分类考核指标分解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3-05-09 编辑:  浏览量:

5月8日财务处于济南校区5楼会议室就2023年度省属本科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召开分解布置会,财务处处长胡悦忻主持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会参加。

会议对学校2022年分类绩效考核整体情况做系统传达,并重点就财务处负责指标的排名情况得失分点等深入剖析,以分类考核指标为指挥棒,明晰财务处2023年工作的改进点。


依据2023年高校分类绩效考核指标的最新要求,与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一一对接,将财务、资产指标分解落实,制定配套工作方案,探讨实施重点、难点,要求各职能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以提升学校整体绩效为重点任务,规范财务工作流程,提升财务业务能力,改进财务服务质量。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