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文

传承莫高精神,坚守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2023-09-22 编辑:  浏览量: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21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党总支、资产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开展“传承莫高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北京银行济微路支行党支部党员详细讲解了敦煌文化及会展作品。“回到敦煌——2023系列主题文化展”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采用原窟摹本复原敦煌莫高窟第三窟和敦煌藏经洞;第二部分为敦煌研究院专业画家牛玉生先生多年临摹、创作的“致敬敦煌文化”作品展。


随后,在北京银行济微路支行党员引领下,财务处、资产处全体党员参观了“建党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党史资料展 ”,展览包括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区域,涵盖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清贫》等珍贵手稿,87件历史资料的原版影印件以及12张红色美术经典油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起航到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再现了建党百年的信仰之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略了敦煌文化的璀璨魅力,重温了我党艰苦创业的光辉奋斗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莫高精神的引领下,心怀理想、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坚守使命。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