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日照校区报销实施公务卡制度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1-18 编辑:  浏览量:

日照校区各部门: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审计厅、监察厅、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山东省省级预算单位实施公务卡制度监督管理暂行办法》(鲁财库[2013]18号)的通知,经校区管委会批准,决定于2016年1月起,日照校区财务报销结算实施公务卡制度。公务卡的使用范围(强制消费目录)、报销流程见鲁体院院字〔2013〕38号及财务处网站。除本通知传达以前符合现金报销的单据仍可报销现金外,之后无特殊情况不再以现金结算。同时,除现金适用范围内的事由以外,其他不再办理现金借款业务。

我院公务卡的开卡银行为济南招商银行,还未办理公务卡的教职工可到校区财务科填写办卡资料,由财务科统一联系济南招行银行办理;已办理公务卡,但卡片丢失的,须由本人致电招行客服电话4008205555,转人工服务,告知“卡片办理后未收到”,重新登记收卡地址,由招行免费将新卡邮寄至本人。

特此通知。

   《山东省省级预算单位实施公务卡制度监督管理暂行办法

    见http://www.sdpei.edu.cn/?action-viewnews-itemid-5638

   《公务卡财务报销的程序》

    见 http://www.sdpei.edu.cn/?action-viewnews-itemid-5664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