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欢迎你!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编制2017年学校内部控制预算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01-13 编辑:  浏览量:

关于编制2017年学校内部控制预算的通知

 

各院、部、处、室:

根据学校预算管理办法和2017年财政部门预算编制要求,现将学校2017年内部控制预算编制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入预算

有创收的部门均要认真编制收入预算,填报收入预算项目申报表。未编报的创收收入的,财务处不提供发票收据。

二、支出预算

支出预算仍采用项目控制预算管理模式。由人员经费、部门包干经费、部门常年项目、部门新增项目组成。

(一)人员及部分公用经费

1人员支出:在编职工、人事代理、合同制、外聘(外教)人员和离退休人员的工资、绩效(含课时费)、补贴、社保医保、公积金、酬金和离退休金等人员保障支出,考虑合理增长因素由人事处编报。

2、离休职工医疗费、学生生活补助、抚恤金及丧葬费、托儿费等人员支出,以及三项基金、工会费福利费计提和贷款利息由财务处编制。

(二)部门日常业务包干经费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050

COPYRIGHT © 山东体育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